Celine Z.

【全民扫街】LOFTER平台第26期街拍影赛获奖作品展

胖电塔与街头摄影:

首先,感谢各位街头摄影爱好者对全民扫街的支持,第26期街拍影赛,我们共收到了4754幅投稿作品,累积投稿数131398幅。八名评委经过一个月的初选,三轮的终选,最后优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,优秀作品19幅。下面,开始这期的获奖作品展。




三等奖(3名)





LFT: @甘 


 @喜之狼·LoFoTo :别离,有点难舍但不怅然,有点遗憾但不悲观,因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着彼此。





LFT: @文歌  


 @FanTingLEE :将狗狗作为前景,配上远处辛勤工作的两个人,前后衬托,将一幅美好的生活图景展现在人们面前。






LFT: @桔子-飞 


 @胖电塔 :这幅作品构图很秒,人物的手臂和布满画面的树干浑然一体,暖色调对内容的渲染也很不错,如果红色的饱和度再降低一些,似乎更显自然。




二等奖(2名)





LFT: @CTRXG(拳拳到肉) 


 @阿四 :作品独特新颖,画面有电影的氛围。





LFT: @勤奋的刘小朵·LoFoTo  


 @zhaolei829·LoFoTo :这是一张完美的逆光街头肖像,所有的元素都恰到好处,加上阳光投射过来的金色轮廓为整张照片增色不少。然而,跟孩子闪亮的眼神,甜美的微笑以及我能看到这副照片内心折射出的隐含的故事相比,表象的元素反而显得无足轻重了。




一等奖(1名)






LFT: @joysheep 


 @佐小虹·LoFoTo :特别喜欢她的一支圆舞曲,充满幸福和快乐。




超级重要的提示




以上展示的是前三名获奖作品,请获奖摄影师于每月25日前私信LOFTER博客@胖电塔与街头摄影,并告知详细收奖人信息(姓名,地址,电话),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各位获奖人派发奖品,逾期不再发放奖品,请见谅。




下面展示其余19幅优秀作品:




优秀作品(19幅)






LFT: @长今先生 






LFT: @云中散人 






LFT: @王小绵羊绵绵 





LFT: @扫街菜 






LFT: @勤奋的刘小朵·LoFoTo 






LFT: @亓开 






LFT: @黄宇立 






LFT: @坏瓦斯 






LFT: @化海 






LFT: @飞熊 






LFT: @多吉 






LFT: @Alon Ceng 






LFT: @文歌 






LFT: @Celine. Z 






LFT: @jackyczj2010 






LFT: @Kenleung 






LFT: @Lee 






LFT:@自在独行






LFT: @周全Aeolus  






评委组成员名单




 @阿四 , @喜之狼·LoFoTo , @zhaolei829·LoFoTo ,


 @马孟初 , @FanTingLEE ,  @面瘫小明Raymond , 


 @佐小虹·LoFoTo ,  @胖电塔 






月赛奖品



VSGO相机清洁套装系列





一等奖(1名)奖品信息






二等奖(2名)奖品信息




三等奖(3名)奖品信息





关于评选:我们在评选过程中有两个原则,一是绝不根据作品的热度高低作为参评干扰项,二是绝不根据摄影师知名度作为参评干扰项。这也致使我们的评选结果具有一定的主观性,我们能做的是尽量在主观过程中保持客观。




【全民扫街】精选展由8位评委在每月的投稿作品中选出30张左右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示,展示发布日期为次月15日。




十分欢迎各位朋友继续在LOFTER平台添加标签#胖电塔与街头摄影#参与活动,把您的街头摄影作品展示出来,电塔会将优选作品在@胖电塔与街头摄影 和 @全民扫街  平台进行持续推荐。如欲查看详细投稿信息,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“胖电塔与街头摄影”,回复“投稿”查看。点击文章下方“阅读原文”,进入比赛活动页面。


最后,电塔再次特别感谢各位朋友对【全民扫街】LOFTER平台街拍影赛的支持,对街头摄影的热爱驱使我们不停脚步。下一个瞬间,我们在街头等你。







编辑:笑谭


封面图: @joysheep 



评论

热度(203)